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08032010 segi college

今天去segi college 一趟~
本来呢就只是想问课程的东西吧了的~
结果还报名了~ = = v
里面的学习环境不错不错~
那里的工作人员还很好呢~
我在segi college报读了 diploma in accountancy~
哈哈哈~以前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报考这系的~
之后全部认为我很适合读这一系~~(还好我对account也有很大的兴趣)
因为很会也很爱算钱.... = =''
再加上我很不喜欢应酬客人~这系就更适合我了~
因为只在office算'钱' ~~~~XDD
而且出路也很广啊~
工钱很高啊!!!


之后的生活就只有做工,上课....
很忙哦
早上做工 晚上读书~
没办法~要读书可惜有经济问题啊~
唯有是这样咯~
再辛苦也要让自己读完degree~
为了我的前途~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!!!
加油啊!!!! ^o^v


现在等成绩其间~
很死鬼的紧张啊!
我要三个credit 啊~
想借ptptn读啊~
只要有三个就可以了~
我的要求不高啊~
如果没有的话~我还要读多一年呢~
悲哀...紧张...很痛苦的等成绩~
希望报纸可以登出正确的放榜日子啊~
自己方便请假也可以做心理准备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