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我就是我!

我就是我!
一个很典型的天蝎座女孩! =D


天蝎很固执,就算是明明知道是错,也要往前走,撞了南墙就把墙拆了继续走。

天蝎座重亲情重友情,天蝎可以没有爱情也过得很好,她们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标准,不因为别人的喜好而改变自己。  【我就是朋友不多,所以我认识到的每一个 我都会好好的珍惜 ...用真心来对待... 珍惜是没有用,没有几个会领情... 】



【天蝎座的孩子】
1、泪点很低,看到感动的画面会不由自主的掉泪   【我每天给家人笑,开着戏就哭了... 好笑自己当了戏剧的女主角】


2、没有人照顾的时候,很坚强,但是一旦有人在蝎子身边,蝎子就成了孩子  【我非常的享受 给人照顾的感觉】


3、会幻想家人出事怎么办,想着想着,蝎子就哭了  ,【最近也为了这样儿哭了几回,担心的】



‘‘天蠍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,不會真的發火,天蠍變得冷淡就證明他開始對你重新審視,當他越是沈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氣,天蠍座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,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,天蠍座很重視友情 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’’  【 我已经开始保护着我自己,有时候并不是我要沉默,而是 我已经开始累了怎样和人相处~ 感觉自己说出话来 会不喜欢,其实我很爱开玩笑~有些人就是不一样  最后选择了沉默】


天蝎座的致命弱点:脾气有点大,占有欲强,不妥协,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,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。性格矛盾分裂,自尊超强 。太现实了,认真,看问题太透 。孤独,缺乏安全感 。爱太深,比较容易受伤,受伤就选择逃避 。喜欢乱想,想太多,超倔强。  【 我的确是很现实 =P   我脾气有点大,可是我没什么的。】



天蝎座并不好斗,他们基本都有一个理念,那就是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而且他们的愤怒也不能持续太久,除非他们觉得被背叛,背叛是天蝎法典里唯一死刑。被背叛过的天蝎是无比痛苦的,如果伤得太深,他们甚至不能再去信任别人。他们只是太早熟,太早明白这个世界!




这就是简简单单的我 ...  就是没有什么人会了解!
就是因为这样 感觉起来变得孤僻
当我孤单寂寞,伤心失落...打开电话簿,没有两三个可以倾诉
所以唯有打字出来,写出来后 来释放心情

在成长过程  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~
所以就用 写出来,哭泣 来发泄出来!
发泄了 就会变成真正的我。就开心的 哈哈大笑! 





这就是我 20 年 以来 成长的过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