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

长大了 很可怕~

烦心 烦心  真的很烦心!

最近真的很烦~ 烦到真的 有时很想哭!


烦钱 ;  烦工作 ; 毕业后休息 5 个月  我能做什么?

赚的不够用~

工作很多障碍!

5个月 的工  怎样做? 能做什么? 工作岗位? 时间问题? 

我真的快崩溃了!


这时候我只想到一首歌 ~ 

飛呀 飛呀
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
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
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國
飛翔是生活

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
輕輕地吹著夢想慢慢地昇空
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
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

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
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
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
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

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
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
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
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




怎样可以让我一次过解决? haizzzzzzzzzzz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