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0326 - 考 试

有 够 久 没 有 动 过 我 的 部 落 格 ~~
哈 哈 哈 ~



考 试 已 经 考 了 一 个 礼 拜 ~~
实 际 上 每 一 科 我 都 讲 要 去 读 。 。 不 过 到 最 后 都 没 有 读 到 。 。 哇 哈 哈
那 几 天 考 的科 目 我 已 经 没 有 希 望 了
好 伤 心 一 下
真 的 太 ‘容 易 ’咯 ~~
考 试 期 间 很多 人 带 电 话 去 学 校 ~~
我 没 有 带 因 为 我 是 乖 学 生 (有 点 假 )~哈 哈
坐 在 两 隔 壁 都 需 要 sms~好 佩 服 一 下 ~哈 哈


我 超 不 爽 考 试 规 则 ~
@不 能 睡 觉@
-难 道 睡 醒 了 就 会 做 完 。 。 就 会 拿 到 高 分 ??难 道 睡 觉 会 在 梦 中 得 到 答 案 ??


没 有 东 西 写 了 ~~就 这 样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