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0329 - FoRm 3 的 女 生

嘿 ~现 在 的 form 3生 有 够 恐 怖 , 野 蛮 和 不 讲 道 理 ~~
今 天 放 学 回 家 我 坐 巴 士 。 。 不 懂 做 么 今 天 会 酱 多 人
所 以 今 天 我 在 巴 士 是 站 的 。 。站 在 我 的 隔 壁 是 一 个 form 3的 女 生 。 。
之 后 我 前 面位 子 的 一 个 人 很 快 就 下 车 。 。下 车 那 个 人 一 站 起 来 我 隔 壁 那 个 人 就 马 上 把 水 壶 放 去 那 个 位 子 不 要 给 任 何 人 坐 。 。 那 就 算 了 。 。 之 后 另 外 个也 下 买 车 。 。 那 时 因 为 我 要 让 位 给 后 面 的 人 出 。 。 所 以 我 就 进 去 那 个 空 位 一 下 子 让 位 给 人 出 。 。 我 没 有 打 算 要 坐 下 去 那 个 空 位 。 。 因 为那 个女 生 放 了 东 西 。 。我 也 不 能 坐 下 去 。 。 之 后 那 个 女 生以 为 我 要 坐 下 去 就 用 很 不 满 的 语 气 跟 我 讲 话 。她打 我 的 肩 膀 就 讲 了 几 句, 她 讲 [你 有 没 有 看 到 我 放 了 东 西 在 那 个 位 子 。 。 你 还 想 坐 下 去 。 。 你 出 来 啦 ] 。 。 之 后 我 就 忍 。 。 我 不 要 出 声 因 为 很 *鱼 *。 。 我 下 车 的 时 候 还 要 撞 了 我 一 下 然 后 再 用 眼 睛 *beh*着 我 。 。
我 又 没 有 跟 她 讲 过 话 。 。 我 也 不 懂 得 罪 了 她 什 么 。 。 真 是 有 够 恐 怖 的 女 生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