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0910 星期三

星期三那天~~对!!就是我和朋友去mid valley 唱k.....那天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勒!!!!((不是那种第一次!!!!!!!不要想歪咯!!!!)) 哈哈~~~
这还是第一次和比较熟的朋友去勒~~~我印象中好像没有试过和比较熟的朋友去唱k...因为他们不是不喜欢唱勒就是从不去唱k 的~~~是不是??! 呵呵~~~而且那天和朋友还唱到很 high~~在那整天的心情就只有开心很high~~哈哈哈。。。xD


还有去打保龄球~~我发觉自己很有天份打保龄球~~!哈哈~~~我竟然可以全中勒~~~超兴奋的说。。xD
我的朋友打了很多次都没试过全中~~我第一次打就全中。。。快快拜我为师啊!!!哈哈~~~
可能也是运气的关系~~~因为我那天的LUCK就真的是超好的。。。


之后玩累了~~就去医肚子~~去吃Sushi king~~哈哈哈~~
还要玩游戏的勒~~输了的人要吃sushi+wasabi~~~~
结果吃最多的人~~~~~~~是我!!!!!! T^T
我不适合玩游戏~换了很多的游戏~都是我输的~~肯定是我输的 T_T
就因为那样所以我是吃最饱的那个~~因为要一面吃一面喝水~~~辣死我> <
我的朋友还很不客气的放多多wasabi 在那个sushi上面~~好像wasabi不用钱买的((是真的不用钱买的))


我吃得酱饱~~当然要去消化一下咯~~~就走走下~~~大概八点多就回家了~~~~
还有人载我回家~~~不用自己搭车回~~~开心。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