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0918 等待着预考 = =

我要跟我的快乐时光说再见了 T^T
中学的最后一个假期也太快的过了~~时间可以回头你说多好勒??!


不快乐的时光要到来了~~~也就是<<考试>>!!!!!
为什么人生会有考试的勒??!没有是不可以的吗??!((不要奇怪哦!!这段东西只是给我发泄一下~~呵呵))
难道我没有书缘?!~~书不想和我有缘还是我不想和书有缘~我都不知道!!!
如果我有sains班的一半就好咯!!我就开心死了~~~哈哈哈


对我的考试信心有多少??!是没有的~~~根本就不想去想它~~~可不可以不想勒??!

bm = die
bi = die
math = die
science= die
sejarah= 这个不用讲咯~~
moral = 死不去吧 >_<
pd=半生死
seni=这个必死~~我的死穴 ><

就等死吧~~~不用考就不用死了咯~~~哈哈。。XD
教育局或学校可以特许我不用考试而可以拿PASS吗~~~~((在发梦中))

怎么怎样读都读不进脑??!
如果把全部要记的东西变成电影~~也许应该看的进脑的~~



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跟学校说再见~~都不懂是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呢??!
开心是。。。。((了解我的人应该懂吧))
伤心是。。。。((好像是没有东西值得伤心的,要慢慢想先))
学校是非多多~~外面危机多多~~
留在家做官最安全~~可是那个家庭会允许自己做官呢??~
毕业之后嫁人~~不错!!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