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更新鲁 。。^^

嘿~~最近很懒的我就真的不想动我的部落格~~~
又没有东西想写就更加的不想去动它~~
拍谢啦!!!
今天心情好所以就随便些写写吧~!而且又无聊有一种极限~~哈哈哈。。xD


明天至下个星期二不用去上课~~~哈哈!!爽到~~~~
想起都觉得开心~~
上个星期休息5天~~这个星期又5天~~
再这样下去哦~~会使到我不想去学校的勒!!!
学校很坏!!哈哈~


在回想起来~~我的考试都过得很不错!!
我会去读书那个才好笑= =
我的家人全部给我吓倒~~说我是不是发烧= =
很衰的他们 ><


前两个礼拜我有报读英文班~~
已经开始了~~哈哈
在那里很爽。。很好玩~~对英文产生了很大的兴趣~~
晚上回的时候还可以看到两座美美的玉米~~
因为那间college 是在klcc 的附近。。xD
虽然有点远的~~!不过呢~~'习惯就好' 啦~~!!!


说说今天吧~~~今天跟颐去看戏~~~
看The Hole~~~老实说是真的很好看~~
我现在才知道~~klcc的戏院是真的很舒服很享受~~
而且价钱不是很贵捏。。 ><
拍得住 pavillion 的戏院咯~~好像还舒服过 = =
开始喜欢了klcc 的电影院。。xD


好了~~没东东要给我写了~~~等待下次的更新!!
希望是很快的有啦!!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