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矛盾的我

终于上来更新~~每次都懒懒的~~><




距离我的考试还有一个月了啦~~
有点担心又有点紧张又有点害怕~~哈哈~
不过会尽量的放松自己 ^^
11月23~12月13 ((还好过了生日))
要考酱久捏~~才那8科需要考酱久咩?~!
没办法~教育局爽~~我们只好跟着爽咯 = =
过了13号~~就好放松了~~哈哈
自己也比较自由~~





最近我每次都在犹豫着一件事情~~想了之后又会很烦~~
我该不该回去呢?!差不多一年没有回去了啦~~
该不该继续我的那种活动/生活~~其实我是可以回去了的~~可是又怕陌生 ><
始终都很久没见~~我好久没有见你们~~每次看回那些照片我都会有想回去得冲动 ><
不过呢~我又怕回去之后会后愧勒((好矛盾的我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