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最近的生活

我的佈满灰尘的部落今天终于得空来打扫了~~呵呵呵!!
最近就忙着我的中学生涯最重要的考试啦~~
对我而言呢~~喜欢这次的考试~因为它比平时的考卷容易几倍~!!!!
而且是每一张纸的每一题都写下答案~~哈哈哈!!
为自己感到有成就感~~不过一切都要等成绩出炉才知道自己的成果~~(每天祈祷吧 :D)
还又一科就考完了~~也是对我来讲最难的一张~~看到题目纸后就傻了~~


很对不起你们~~我看我答应的东西暂时还不能做到~~
因为我真的还没有有足够的心理准备~~
所以你们叫我出席的什么活动都不想出席~~
对不起!!! ><

明年的我有很多心愿~~希望能在明年达成~~
什么心愿呢~就不能说啦!!秘密来的..xD
我看应该只有几个人才知道~~因为他们了解我..xD
嘿~明年要离开kl三个月~~因为要去当兵3个月...xD
好舍不得我的床啊~和家人啦~我怕我不能习惯~~
有人中去沙巴了~~哈哈哈!!我要等你回来讲里面的生活是怎样的~~
自己要给自己心理准备~~


写回前天的事情吧~~那天是4位女孩一起出去..
很久没有一起出门l出门咯~~
前天出去看戏~也在一天看两套~
看my soul to take 和rapunzel~~
很厉害中学生~spm都还没考完~就出去吃喝玩乐!!(简直是模范生咯 ;D)
Rapunzel很好看~喜欢她那把头发~那把头发太厉害了~里面的动物很可爱勒~~尤其是那只变色龙~~好死鬼的可爱~~
还有一只像狗的马~~整套戏就不错看!!哈哈~~


好了~~今天就更新到这里~等下次再更新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