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我的爱人

考完我的spm鲁~~整个人轻松起来了~~xDD
也意思是说我不再是中学生咯!!! 长大了
生活也不会像以前那样~~读书,读书,再读书~~而是做工,做工,再做工~~(好拼哦 = =)
不过拼起来也要照顾好自己~~



爱人!!!!!!!!(请允许我这样称呼她...xP)
我的爱人!!!!!
她是谁??她就是我崇拜了很久的艺人....法拉~~
最近我的爱人拍新戏咯!!!还做主角勒~!!!!(感动...)
我好崇拜你啊!!!你真的很死鬼漂亮又可爱的!!!!
什么份,年代都适合你!~~
也恭喜你得了最佳女配角哦~!!!
恭喜恭喜...

看看爱人的照片吧~~xDD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