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college life

呼呼~18号起我开始踏入了college life..
18号 orientation day...一点都不好玩的~
从开始坐到结束~坐到屁股好痛啊!!!
而且讲了很多废话 >.< *废话多多*
幸好我会听80% 。。XD
(英文程度差 。。没办法啊) \(╯-╰)/



19号~上课咯~!
竟然!!!!!!!!!!迟到了半个小时!!!!!!!!!!!!!
第一天啊!就迟到了! @.@
下次要老早就好出门了。。。>o<
每个星期二要7.30am出门!!*好早* >.<
超讨厌巴士! 讨厌红绿灯! 讨厌塞车!

*某某人要我每天更新部落!!她要八八我的college life。。
这篇就是我两天的college life 啦~
第二天很fish ^_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