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2 / 6 / 2012

今天来个华语篇  =D

今天突然回去我很久都没去的乡下

偶尔度过一下这种生活 其实都蛮舒服一下的说 …
 
本来的, 我是想找我的好侄女 聊下天 讲心事

可是她竟然 不在 去了 新山生活营

我彻底的失望

原本很爽的 就变得很闷  ...

结果今天只是做跟班

这边喝茶 没多久 那边又喝茶 喝完又喝… 结果一天不懂和了多少杯茶

可是呢,因为口味的关系  我每次和她们喝茶只叫 milo 喝

只是有冰和没有冰的差别 (( 好像喝了五杯 milo /.\

重点是,为什么你们要这样的做弄我

我只是给一点点的意见

可以不要跟我的嘛
 
有必要这样讲我吗?

难道要我讲了 好   然后做不到吗? 这种东西我做不出
 
没有的东西当然是静静的啦  我并没有做过!

可是我还是有笑笑啊.. 并不是黑着脸 ..
 
所以到了晚上 从我很开心兴奋的心情 就一句话 把我的心情跌到谷底! 

有时候觉得 没有你们我会活得更自在 更开心

至少不会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

不用搞到自己那么 emo

也不用烦这么多事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