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sem 3 result

哦哦~成绩出了哦

这次的考试成绩比我想象中 的 好!!

哇哈哈哈,开心死我

虽然我这次充满信心 会 pass 全部 

很多人为了这一天 搞到几天睡不着 ... 可是我很好睡 =D

其实我也是会有很一点怕的~ 

因为我很常 感觉到好 可是出来是烂到不行!

就好象sem 2 的烂成绩 fail 了一科~

我相信 老天 不会关完全部窗  一定会开一扇窗人们的 =)

哈哈!

每次拿成绩的时候都会 感觉到 library 快要爆炸 ><、

那成绩也很幸苦的哦! =P



人多到!



这次是我考了三次最努力考回来的

 也是最好啦!

我成绩一向以来都是麻麻的!

所以也不能怪我这么兴奋的~ XD



好了好了! 兴奋完了~

收拾心情准备这sem的 assignment, presentation, examination ..
 
我要继续奋斗,还有 sem 4 5 6 7 

继续努力! ♥ 

我的朋友们也要努力呀!一起加油!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