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妈妈的眼睛!

我看一部电视剧~  听到了 看到了这篇东西
是讲述我们的妈妈






妈妈的眼睛是白天的太阳  有时候给我们温暖  是海上的灯塔指引我们的方向

妈妈的眼睛是夏天里的冰淇淋  让我们凉快舒畅  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有时对我发火
所以妈妈的眼睛是月亮 初一十五不一样





我们学会走路的第一天  妈妈的眼睛是期待
我们学会讲话的第一天  妈妈有着欢喜的眼泪
我们学会骑脚车的第一天  妈妈的眼睛流露着担心




妈妈的眼睛是精准的皮尺
妈妈的眼睛是厉害的测谎机 不管做什么事都逃不过妈妈的眼睛






妈妈的眼睛是最美的眼睛 
从妈妈的眼睛里  看到各种不同的心情  也了解妈妈不同的爱

不管我们长到几岁  在妈妈的眼睛里
我们永远是她担心的小孩




听完了哦~ 我的眼泪感动到流下
因为我会想起我妈妈啊~
她独自一人母兼父职把我 抚养到大


妈妈,我永远永远爱你哦!!! =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