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

我爱美金 - 电视剧





一套真实人生的电视剧









我爱美金 真的真的好好看啊!早前在 youtube 找到的~ 整套有完.. (不用等下载!省时间~)

40集,终于在我一个星期不眠不休的追着~ 

有时追到不舍得睡觉的呢 =D

40集的戏,不简单哦~ 可以令我追到大结局哦

很少戏剧这么长 的给我追完啊~ 很多时候看到一半 就 不看了  因为我没耐心嘛

可是这不一样哦 ... 这套好有意思,有几幕好感动,看到都忍不住掉了很多眼泪。

我有是会幻想,如果我有一位这么好的老师,我相信现在的我会不一样


故事讲述 - 美金老师从幼时就坚持当老师,当上老师后对于学生的关心及家庭状况非常的热心,给予学生更正确的人生态度。美金老师对于家庭教育及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,从多重角度切入教育及了解爱的重要。

那些小朋友又可爱

有些是穷人家的小孩去学校读书 是怎么样度过, 富人家小孩 读书又是怎样~

看着那些小孩,我都觉得自己很弱,因为他们真的很坚强的过每一天

有些要做完家务,煮饭,给全家人... 再做功课到三更半夜 ... 再早上 早早起床上课啊

很强很强, 说真的,看这部连戏剧 让我学了不少不少的东西 ... 人也看开了一点

现在的我,就好象电视剧里头的 依年~ 很像啊!

还有一幕更好笑,一位学生看漫画学功夫,学轻工  在校园拿石头绑着自己的脚! LOL




大爱! 我爱美金~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