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0607 傷心+生氣的一天

今天是超級的生氣﹐傷心﹐心灰意冷!!!
我忍了一次又一次~做了又不認!!都不懂你什麼造出來的!!!
你到底幾時才會停止啊~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我差點要一把掌打過去!!!!
誰都拿你沒辦法啊~講又講過....罵又罵過~你還是這樣~死性不改~為什麼你會這樣的!!!
跟你在一起是超痛苦的!!!!!不想再跟你講話了~



我終於擺脫了補習班的那個老師~我不用在去了~謝謝媽媽哦~是你幫我擺脫她的~
她和學校的那位牛是一樣的~樣子一樣~髮型都差不多一樣~性格是簡直一模一樣!!
都是講不明的~又固執!!
補習那個更恐怖~不講道理的!!強迫人家去補的!!(不只是我講的哦﹐我朋友也覺得)
叫人放棄工作~我都不想跟她講話了~真的是有夠力煩!!!!
幸虧有媽媽出馬!!!! 媽媽萬歲 ^6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