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0616 友情

什麼叫做友情??



真正的朋友又有幾位??




友情:

1.我可以聽你講我不喜歡的事,為什麼當角色互換時你就變的如此沒耐心呢 ?


2.你叫我等,我就等;我叫你等,你卻說:「快點」,這是友誼嗎?



3.我信任你,所以將我的秘密全告訴你,為什麼因為一場吵架,就把所有事"脫口而出"
事後道歉,有用嗎?



4.當我有喜歡的人時,你卻把我拉走;當你有喜歡的人時,你卻找我當幫手,公平嗎?



5.別說我變了,是你在變,變成我不認識的"好朋友"。



6.別常拉我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我不一定有興趣,這也不代表我不想跟你好,朋友就一定要有相同的嗜好嗎?


7.我不把秘密告訴你,不代表我不把你當朋友,是因為我希望我們之間,能留點空間。



8.你不相信我可以兼顧愛情和友情嗎?你對我如此沒信心嗎?我可以做給你看,拜託,我也有選擇的空間吧!



9.我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,我還有許多朋友,我也有愛的人,你佔有慾從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強呢?


10.給我理由,一個不愛他的理由,也請說出繼續我們友誼的理由。

這樣還稱的上友情??






真正的朋友v.s.普通的朋友
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,像一個客人一樣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。





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。


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