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0610 開心 好玩 很累


今天可說是很特別,很好玩但是又很累的一天。。
早上我和朋友去pavillion看戲~
我第一次去那裡的戲院勒~~我們去看’福星到‘
也蠻好看的~
整間房只有我和朋友看~~那間房就只有兩個人~~我們是看早上11。40
事實證明早上是沒有人去看電影的~~哈哈~~~那種感覺也蠻不錯~~做什麼都沒有人管~~~
還沒看戲之前我們去一檔算是日本甜品的食物檔~~名叫[原宿]~
那擋口也蠻美的~~食物也很不錯的~




這是那個檔口~做得很美





看完戲之後原本要吃東西~就因為那套戲遲了開始~搞到我沒得吃~我就隨便賣個麵包當早餐+午餐~一面走去搭lrt一面吃~~好趕捏~~~!!
哈哈~
今天做工那裡很忙~因為新的貨到了~
我去到做工那裡就一大堆衣服要我燙~
第一次在一天要燙超過50件的衣服
燙到手都酸!!!!
做東西做到八點才正式的休息~~
很累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