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0728 回来了 =)

呼啦啦~~我回来了咯~~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新了~~!差不多整个月了, 今天终于来更新了~~(掌声鼓励鼓励 =P)
平时因为太懒的原因加上没什么好写的所以就不更新咯~~!赫赫 XDD

这几天我变傻了~在学校笑个不停~~好像点了笑穴~~哈哈哈。。
今年也变得有点的懒~很懒去学校~~尤其是星期一这一天呢。。最常不去 。。跟到某某人多~哈哈哈!!

还有几个月就要考我的SPM了~~到目前为止还没开始准备~~这个不怕死的女孩。。还在吃喝玩乐。。还经常约人去这去哪。。
还有看到书就想睡觉的家伙。。怎样去准备考试勒!!嘿~~><
真可悲的 T.T


还有希望这个星期日天气晴朗~~不要下雨啦。。拜托拜托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