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0801 Sunway Lagoon

昨天和颐去Sunway Lagoon玩。。。玩到蛮开心一下。。
不过她有点点失望。。因为呢。。她想玩的G-Force没得玩..要另外给钱的。。
我就好幸运一下。。因为我不太想玩那个。。看起来很恐怖。。。好像把你整个人抛上天。。
我们还有骑摩托上山。。哈哈。。原来我的学习能力都很快。。很快就上手了。。。
我们都在玩水的地方多。。不是因为多东西玩~而是那个假的海太爽了。。哈哈。。水又不会冷。。又有给浪冲的感觉。。还不小心喝了很多水。。。
过那条长长的桥。。好恐怖。。好像会掉下去。。
我看我要给人打了。。一开始就讲什么都要玩。。要玩的时候就怕这个怕那个。。甚至不要玩。。=_=
而且还有人敢玩Bungy Jump。。很佩服。。

玩到大概5点多就走了。。
之后去吃Old Town东西。。
吃完了又逛逛。。逛完了又吃。。
那个冰太好吃了。。。如果一个人吃就会觉得很贵。。



这个好吃><



吃完这个就回家了。。。
玩到很累勒。。。
我还爱上了Sunway。。真很好逛勒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