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0823 考试中/无聊写写 XD


嗨~~~我回来鲁 XDD
上来更新更新咯 (开场白)


嗯~~~这个星期是奋斗期~~~考试中~~
今天考国语和英文。。这次的国语考卷也蛮容易的~~英文就难到屁酱~~到底是谁出的~~去殴打那个人 ><
虽然说容易可是pass或不pass也不Comfirm的~~~也可能我一厢情愿觉得是对的。。
结果是错的 XDD
Whatever lor... 尽了能力就好~~
我应该要学人去拜神了~~好像很有效勒~~~~好~神啊!!保佑我科科拿100。。哈哈~~的确是有点贪心~~ 听说叫神保佑。。神只会保佑一半~~所以就只有一半~也不是很贪心的啦~~!!!!
很奇怪的说~~答案写多几个字就会给人讲"变态的","傻的","骗人的"之类的东西~~那如果我写到好像水沟酱长~那我不是要给人追着来打??! XDD 嘿 >< 很命苦


外卖妹已经可以休息了~~~变了做茶水妹~~因为这个星期只提供水而已~~哈哈~~
在学校吃东西的感觉的确很爽~~可是就辛苦了我的手~~~


好了~~写到此~~谢谢收看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