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0804 无聊


我以后是不是应该选择静静。。不要讲太多话。。因为哦。。我发觉我经常的讲错很多话。。
在最不适当的时间讲最不适当的话。。每天给人讲。。难道这就是我的本性??!没有得改??!很悲哀咯>_<
某某人你们不必猜发生什么事啦。。没事发生的。。只是我自己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缺点而已。。也可能是我自己疑心太重或自己想太多吧。。
而且做事有时还很冲动一下。。以后我会尽量少讲少做的。。尽量不要给任何的人添些麻烦。。
我的心意没多少人可以了解。。可能我的脾气是有点怪怪啦。。时好时坏的。。最了解我的应该只有‘你’而已~~
最近总是不开心。。我自己也不懂做什么。。做事提不起劲。。而且每天都很累。。最近还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自己都会经常发脾气。。。别担心。。没事的。。。
希望你们体谅我。。谢谢。。